尤金老師的課程/工作坊:

【課程】主題式催眠3日基礎班

除了基礎催眠應有的觀念與技巧之外,更增設四大主題:『強化行為動機』、『自我放鬆與潛意識溝通』、『帶領與解讀元辰宮』、『引導回溯前世』,讓您可以在生活中,開始自由應用。步驟式教學、釐清各細節、主題式研習,讓您的學習更生活化與實際應用,課後您即有能力自行操作催眠個案。

【課程】心靈塔羅占卜-基礎/進階/應用班 

由心靈成長角度看塔羅牌。由淺入深的課程結構,免除背誦牌義的痛苦,讓您學習更加得心上手。兩天就會準確解牌,先有信心,才有興趣繼續學習,亦可開發直覺閱讀力。透過引導,您會驚訝發現,塔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複雜難學。個案的實際經驗,讓您成為個案的心靈引導者,甚至可以成為職業項目之一。適合完全沒有學習過塔羅或曾半途放棄或擔心自己沒有天份,想學習一個簡單、有趣而且有效的占卜工具者。

【工作坊】探訪元辰宮與前世回溯

探索自己內在的『生命之屋』可以整理整理自己的房間、調整廚房擺設,或看看自己的『生命之樹』,清理雜草與害蟲,也可以種上一株桃花,增添人際關係與異性緣、或是在生命的大廳中、擺放一座發財水晶來增加財運。更進一步,甚至可以造訪那個與您現在人生課題息息相關的某個『前世經歷』。遊歷過的人都說,對於個人的運勢會有不同的改變喔~  

[個案服務] 潛意識溝通/對話式催眠 

與內在的深層對話 / 深度壓力釋放 / 撫平內在小孩 / 創傷恢復、恐懼症速療 / 建立自信 / 探索與解讀關鍵經歷 / 建立生命資源 / 前世回溯 / 探訪元辰宮、生命樹與指導靈 / 七脈輪能量引導 / 失眠、抒壓、潛能開發...可依個案需求設計。 

[個案服務] 占卜服務(塔羅/天星) 

問題詳解 300/15min、500/30min、1,000/60min

感情/婚姻/家運/事業/創業/陰陽宅/解夢/意外/流年/健康/財運/投資/學業/考試......


推薦學校專業課程: 

【護理美容諮詢師與美容諮詢師專業認證班】

學校,還是有很專業的醫美認證課程,好課程、好師資、好價格有專業、有證書、有學分!在實踐大學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