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的占卜,與朋友聊了很多事情與建議方向,讓心靈與事業上的選擇,有了更一層的安全感,真是不錯~ ^^

朋友前來占卜,詢問他目前工作領域上的事情。經過瞭解之後得知他目前有點多頭馬車,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或是抉擇。請他抽三張牌,代表三項事業領域,得到<戰車-逆><寶劍八><錢幣一>,並加入療心卡,給該朋友一個安心的建議。以下為簡要的圖卡描述。 

07戰車 寶劍08 錢幣01 

(領域1)                       (領域2)                          (領域3)

04放下 07童心 12理性 

領域1:為個人業務事業,得到<戰車-逆>,看起來這朋友有積極的在此發展,但也許是方法或時機不對,目前尚無法順利前進。療心卡得到<放下>,建議朋友在此領域,按部就班有在進行就好,對於業務發展,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太在意得失,也不要太急。

領域2:為與人合作的事業,得到<寶劍八>,看來目前這項合作計畫,還沒有一個明確的頭緒或進行方向。療心卡得到<童心>,建議朋友,以一個開放心胸的角度,當成一場有趣的遊戲,玩的開心或開心的玩。如果太計較利益的話,不容易走出一個方向。

領域3:為目前的本業,得到<錢幣一>,此本業目前仍有前景也為主要收入來源,不要輕易放棄。療心卡得到<理性>,亦即建議朋友,要妥善且理性的規劃,不要隨意的以為還有其他兩項發展,而輕忽怠慢。

聽完解釋,看起來朋友已經相當相信,塔羅牌有『神奇的能量』(哈哈),因為完全反映了他的狀況,因此繼續問下去......

針對領域一,有一些產品的方向,該如何選擇。得到<錢幣3>、<節制-逆>、<寶劍十>、<權杖騎士>

錢幣03 14節制 寶劍10 權杖騎士 

<錢幣3>建議對於該項產品,要廣為與他人討論或是請教,多一點交流才容易產生效益。

<節制-逆>這已經是拿手項目了,不用太過於保守。

<寶劍十>看起來目前相當不專長或不瞭解,相當於在谷底,如果在此領域可以多做一些或多學習一些,都會有幫助。

<權杖騎士>應該要積極的去學習或拓展。

若真的要作發展順序,尤金的建議會是抽到<節制-逆>的項目,其餘三項都還必須要學習,但重點可以放在<權杖騎士>。

針對領域二,得到<權杖侍者>,意思為,先讓團體有一個能讓大家"開心"的計畫為發展主軸,然後自己要先成為這計畫的主持人即可。

權杖侍者

針對領域三,得到<太陽><寶劍三><聖杯一-逆>

19太陽 寶劍03 聖杯01 

<太陽>為此項技術會是未來的希望,要積極發展。

<寶劍三>目前很苦惱,但是不得不解決的技術。

<聖杯一-逆>資源與優勢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源源不絕了,要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