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昌跟美華自從結婚以來,爭吵不斷。或許在旁人的眼中,夫妻吵架是一件平常的事,俗語說『床頭吵床尾和』,但是對於世昌,已經無法再忍受美華,長期在生活中對他的忽視了。這次,心中要離婚的念頭,已經佔據整個理智。與美華在一次大吵後,世昌提出了離婚協議。心情不佳的世昌,無意間經過了尤金的工作室......世昌想要問的是,『這次吵架到已經提出離婚條件的地步,未來關係的發展狀況如何!?』

瞭解到世昌的狀況後,尤金老師用[關係牌陣],來替世昌占卜,得到以下結果...... 

   聖杯04
(我對她的想法)
    錢幣國王
(對此關係的建議) 
錢幣騎士(我對這關係心情) 10命運之輪(目前的狀況) 錢幣10(未來的發展)  
  聖杯國王(她對我的想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身為一個心靈塔羅占卜師,最重要的是不要去評論個案,尤其在感情的問題上,如果融入自己的主觀意識判斷,那就是不專業,一切要忠於牌陣所顯現出的訊息。

世昌目前對於這段婚姻,已經到了心灰意冷,無法去想像未來生活中,與美華共同相處那個景象的地步了。美華的心中,對於世昌,也不把他放在『男主人』的位置上去關心與投入。世昌對於目前的這段關係,也無心去積極經營,即使在婚姻過程當中,有許多想法與積極的行動。難怪會造成嚴重的衝突。

看來已經完全命中世昌的狀況,讓世昌眼睛瞪大的等著尤金繼續的解釋......

因為世昌已經有的一些行動,導致<命運之輪>的出現,顯示目前這段關係已經有了明顯轉變。未來發展出現<錢幣十>,看起來是往好的方面發展,或許是因為這次事情爆開,而彼此重新認清關係與需求。對於這段關係的建議上,<錢幣國王-逆>提示世昌,不要太過於以男主人的本位主義來執著於家庭關係一定要怎樣,或許,到一個階段後,先忍耐下來靜觀其變,或許可以有些新發現。

經過兩週後,收到世昌來信表示,目前夫妻關係,真的因為這次大吵後,發生了改變,也真如塔羅的預測一樣,感情似乎因為多一點的互相瞭解而有增溫。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