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與惠榮老師(Nina)在聊聊軟體開發的事情。其實,我一直計畫著要在下半年,花時間與數萬的學費,去學習平版電腦的系統,只不過還沒決定是 iOS 或 Android。反正好玩,老師也在,我就用塔羅先占卜一下,不說結果,再請 Nina 老師用天星占卜法,來核對兩個的差異。我的問題是,『哪一種作業系統環境,對於我未來的系統發展,最有優勢』,心中想著Windows、Android、iOS。

權杖5.jpg21.世界.jpg09.隱者.jpg

牌依順序抽出來,單純從正逆位來看,直接就是Windows系統了。Android來說,未來在我生活中會常見,Apple 的 iOS,趨勢會逐漸沒落,有如當初 IBM 的 OS2一樣。重點是,Windows 系統是適合我的,不過,我仍然要在內部技術上作個整合才行(看起來目前的工具在未來會被淘汰了)。 

這個結果,甚至牌代表的意義與順序,並沒有讓 Nina 老師知道,邀請 Nina 老師也幫我占卜一下,作為核對。

好玩的是,Nina 老師用 12 張天星占卜牌,出現的結果與我一致。目前最流通的作業系統,也就是 Windows 系統,是我未來軟體開發的優勢工具。看來,可以先省下一筆學費了,哈哈!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