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卉在能量排列的體驗活動中,詢問關於感情問題。簡單瞭解小卉的故事後,請小卉從現場同學中指定上場角色,分別為:[(自己)A][B][結果C]。並靜默3分鐘,等待能量的自然流動。隨後再加入[狀況元素D][增進感情的元素E]

[以下為將排列過程,皆與個案進行實況核對驗證]


[排列移動過程]

*[女A]、[男B]、[結果C],在各自的位置上。A與B開始遠後來近、而C與AB有距離且身體不適。

*[狀況元素D]出場時在[男B]一側(內心的過往),[女A]主動邀請[元素D]來到兩人面前,一起面對與瞭解後,[結果C]由[女A]轉至[男B],且更靠近

*[元素D]移動到[女A],[結果C]移動到[元素D]旁後,[男B]移動到[結果C]旁,[元素D]退場,[男]、[女]、[交往的結果]在一排。

[感情元素E]出現環繞,並表明自己是開心的情緒,介入男女之間。

最後,男移至女旁,[結果]、[快樂]、[女]、[男]站成一排。

*[元素C]雖然表達,過程是很自然的移動,但有頭痛的狀況發生,或許是因為男方有一些背景,如果沒有去處理,會造成男女交往的隱憂。


[排列結果說明]

在這段感情裡,男女雙方的內心一開始是有些距離的,而對女方來說,覺得男方是一個適合的對象,心中很想能有個明確的結果,但是又擔心害怕。於是兩人雖有互動,但是總覺得忽近忽遠,似乎缺少了些什麼。

如果要讓兩人能有正式交往的機會,到底缺少了什麼呢?或許是更明確的互動與瞭解過程。目前僅是與大夥一起在吃飯、看電影過程中的互動,或許對男方來說,不帶有明確的暗示曖昧關係的刺激感,也或許,男方有一段無法釋懷的過往,導致保守的行為。若女方能夠對於此過往,充分的讓男方有能理解的信任感,或許,對於男方是一種信心的加持。

當女方能夠充分讓男方有對過往經歷的信任感後,男女雙方的交往基礎已經穩固,此時過往的經歷已不是問題,取而代之的是持續快樂的相處,以及能夠解決旁人異樣的眼光,才會是持續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