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節錄數則前來參加尤金老師塔羅服務後,主動來信回饋的內容,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劉小姐]

老師 聽了你的建議 我去報名了溝通課程 下星期就要開課了 班上的的同學各行各業都有 還有牙醫科的院長 真是可怕…這兩天我開始突破自己 主動與人交談 聊天 不那麼自我,很神奇的是,我感到很快樂@@,不管是不是為了直銷,我都該勇於突破的,那天很謝謝你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那時我覺的沒做好功課,我問的全是塔羅不能給我的答案,反而您深入的跟我談我的核心問題,再加上結束之後與佩詩老師聊了好久,那天是我的生日,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沒有跟家人or好姐妹們過生日,心情低落的我,決定今年的生日一個人過,剛好看到您fb說有註點,就剛好去找您,又剛好佩詩老師有空可以與我分享人生觀,真的是太幸福了。 謝謝您。^^ 

ps您的聲音也太溫柔 慈祥了,而且引導的方式很棒,元辰宮之旅,感覺可以去玩看看,沒有戒心了也~~哈哈,您還跟我說「放心交朋友啦,沒有那麼多壞人啦」,我就覺的老師你看穿我了@@ 真厲害!! ^^ 再次的謝謝老師!! 

個案分享個案分享

(FB 來信原文剪圖,點擊可以放大) 


[謝小姐]

[推薦─尤金老師的心靈塔羅占卜] 本來我對塔羅一點興趣也沒有,上次無意間接觸了,而尤金老師藉由塔羅預言的事情一一實現。讓我不得不對這項神秘的活動另眼相看。琴哥最近心情低落,欲振乏力,可能是觸動了觀世音情節和搶玩具情節,讓本來已經平復的心情重新翻湧起來。所以又跑去找尤金老師了。

今天問了幾個問題,詳細過程略過不提,和尤金老師談過之後,心情變得十分愉快,好似長期累積的牙結石被清除,或是陳年宿便一清而空(一定要這麼髒嗎?) 胸中塊壘如春雪融逝。如同尤金老師所說,他的塔羅不只是塔羅而已,真的還有平復心靈的功效。

其實就是轉念而已。回首幾次相似經歷,好像都是藉由算命占卜之類的活動讓心念轉換(羞掩面),不過能讓心情好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嘛 ~如果最近心情不好,面臨不能決定的事,想轉換心情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塔羅個案回饋 

 (FB 來信原文剪圖,點擊可以放大)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