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工作室裡,有一群護法&菩薩,會暗助努力的人,也就是所謂的『天助自助者』。在工作室的一些時日裡,也多多少少聽說與經歷了一些事蹟。尤金是沒有宗教信仰的,但有時候還是得『入境隨俗』

下午在家裡應該要趕報告的,但是仍在不停壞習慣的上網。上網到一半,網路設備突然斷掉。檢查再三後,確定是無線分享器有問題......實在太誇張了,才買三個月而已,拿去送修要14個工作天。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巧合"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工作室的菩薩,在勸導我不要一直上網。帶著這個疑惑,到倉庫尋找備品。  

路由器
  

還好還有一個備品,拿出來裝好後,挖勒,一模一樣的問題。只要 Cable Modem 不經過無線分享器,就完全正常,只能讓一台電腦上網。家裡的網路環境,這樣很不方便。就繼續試了好幾個小時,又 Reset、又拔電源休息、又重新檢查設定值,可是通通沒有恢復。

路由器2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靈氣的實際應用,以前都還蠻應驗的,就將雙手放到分享器旁邊,一邊傳送靈氣,一邊心裡喃喃默唸『(菩薩)不要管我上網嘛~ 不要管我上網嘛~』十分鐘之後,網路居然完全恢復正常... =="

靈氣

這下換我嚇到了,『好啦,我知道了,我會乖的,菩薩~ ><"』

菩薩  

FB原PO:

https://www.facebook.com/eugenefan730/posts/10150893669154221?notif_t=like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