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好,感謝這次您的帶領,讓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內在,還有跟自己對談。讓我自己知道,我有很多能量,當然我很願意分享我的經歷~~  

在探訪元辰宮,是我看了很多人的分享,心中仍存著想去更了解自己。再跟尤金老師報名之後,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暖身十分鐘的練習,尤金老師說 我的內在感官很好。

尤金老師的帶領下,沿著翠綠草原中間的小徑,沿途黃色小花盛開,蝴蝶飛舞,陽光灑在身上,很舒服,風吹過來還帶著青草的香味。走著走著看到了白色城堡,矗立在一片綠色草原當中...(就是這裡了...屬於我的元辰宮) ,原來城堡代表我很固執,沒錯!我承認我是固執的。

城堡

近看這樣的建築,周圍有金屬圍籬/籬笆 圍繞著整個城堡(原來這就是我與他人間有距離感,看似接近卻又不容易接近)。打開了圍籬的門,接近了城堡的門,門就隨著心念打開了。門口出現了一位慈祥老者,白頭髮、白鬍鬚、穿著黑西裝的老者、帶著微笑用英文跟我講:『Welcome back Sir.』 

映入眼簾的客廳,不是歐式客廳,而是中式的廳堂。寬廣的廳堂,擺著桌子、椅、供桌、簡單整齊。透過窗戶的光線,很明亮,呼吸一下空氣,似乎是封閉已久的味道。供桌上是一尊觀世音菩薩兩旁的生命之燈很亮。

甘道夫

進入了廚房,映入眼簾的是廚房的窗戶的光線,讓廚房的擺設都很清晰。找到了水缸,在大灶的旁邊,爐灶的火正穩穩的燃燒,灶上的調味品(瓶瓶罐罐)整齊的排列著,米缸在牆邊。 

臥室、寬敞的房間,有著一張木床(古代床)、圓桌、衣櫃。臥室的窗戶是關著的、很悶,所以我就動手把窗戶打開,瞬間清新的空氣就馬上進入房間。此時老師希望我們能放盆栽。首先放了桃花樹,說也奇怪,馬上種下,就開出花朵了,真神奇。有盛開的、也有含苞待放。在放上金錢樹,當我心念決定樹的位子,就看到他開始長出一堆美金 黃金 珍珠.....等。青撤透亮的水晶球,掛在我房間的上方。 

接著走到花園,看到了滿園春色,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張大眼睛找尋植物(我想我應該不是那一片草)。看到園子正中間有玫瑰 右邊有一棵大樹...應該就是這棵了,翠綠的樹葉、粗壯的樹幹,站在樹下我能感覺到他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因為他被藤蔓纏繞 彷彿被綁住的樣子。我動手把籐蔓弄掉 也把樹梢為清理,陽光照耀下的這棵樹木活了起來,此時我心中的那些鬱悶不舒服 一掃而空。

大樹  

接著透過引導,打開了第一個門,我的守護靈是一隻青龍,變身成穿著西裝的我對著我笑。第二個門,是這輩子影響我最大的人,裡面的人是我第一份工作的老闆,他到目前為止仍關心著我。第三個門,打開後是我現在的老闆。第四個門我看到了自己,一模一樣的我。(每個門都有它的意義,賣個關子) 

青龍

回去看到前世的自己(兩百年前的自己),那是一個中國式的建築。我身在書房,在案牘前看書,我穿著作工精美(綾羅綢緞)的衣服,走出兩三個門 才到大門口,我抬頭看一下自己到底身在何處,是個府邸。跟著隨從走出城門,跟著在田裡耕作的農夫打招呼,農夫們也笑開懷的跟我打招呼(有聽到他們跟我講話的聲音)。

再回到了生命終點前的五分鐘 我看到我的家人(妻、子、孫)都在床邊,我還開口跟他們說,我的時間差不多了,但是你們不要難過,就像一顆星星般離開肉體往上飛。飛回到了元辰宮內,此時我看到客廳更明亮了,供桌上的菩薩都笑開了,此時廳堂的氣氛,讓我感覺非常的舒服。

官府  

此次的造訪元辰宮,看到呈現影像的樣子,經過老師對於過程中,所有景物與物品的講解,讓我知道自己的問題,也更了解自己。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自己跟自己對談,讓心中的鬱悶一掃而空,太棒的經驗!!!

感謝尤金老師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原始來信:

20120622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