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實踐大學的心靈塔羅班,上課過程中有一些好玩的現場占卜案例。

學員A跟B是好朋友,一起報名尤金的塔羅課。話說第一天開課時,學員A跟學員B約好早上一起搭捷運來,當學員B到捷運站時,臨時接到學員A傳檢訊說家裡有事,上午無法上課。學員臨時有狀況也蠻正常的,尤金不以為意的開始了課程。

聖杯6.jpg 權杖3.jpg 

直到下午,學員A仍然沒有出現,正常的判斷是今天不會出席了。塔羅課程進行到40張小牌都說明完畢,因為還沒有實際個案占卜練習,學員B一臉疑惑的懷疑自己到底準不準。尤金對學員B笑笑,要不然,你占卜看看,學員A晚上會不會打電話給你。

學員B從牌堆中翻到一張<權杖三>,並解釋說『看起來晚上不會打給我,因為牌面上的這個人遠望大海,而且有些落寞』。語畢,尤金又請學員B抽一張,問『學員A明天是否會來上課?』,得到<聖杯六>,牌面看起來,還是會來教室跟大家一起交流與分享,即使課程已經過了一半。

學員B其實有點半信半疑的說『這就怪了,我們都是一起搭車來的,如果她明天會來,今天不打給我,那好像怪怪的』,尤金笑著說『或許她是用簡訊跟妳聯絡(權杖三裡大海的帆船),那,我們明天就知道啦^^』

第二天的上課時間已經到了,學員AB尚未出席。等待的同時,尤金默想了一個問題『兩人是否會來上課』,從牌堆裡抽得<寶劍一>,看起來是會來上課。

因為已經過了上課時間,尤金又默想,『是否會在9:40前抵達』得<權杖四>,看起來會在9:40前出現,且學員A會因為昨天沒來,心裡會有一點抱歉感(圖中右方的女子)。

寶劍1.jpg 權杖4.jpg 

果然,9:38分,兩人出現了,學員A一臉拍謝的快速走近教室,並在尤金告訴她們,剛剛在其他學員前面抽了這兩張牌後,驚呼不已。

加上,尤金問學員B『昨天學員A有沒有打電話給妳!?』,得到的回答是『沒有,不過我們用簡訊聯絡!』,更驗證了前一天課程的抽牌結果,讓在場的學員直說『恐怖~心事都給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