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森林的走道我見到的屋子是白色的木屋,不大也不小適中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光亮的白色維多利亞風格擺設的白色沙發椅有蕾絲的茶几桌巾窗簾。

images  

沒有人在木屋門口等我或迎接我木屋中的供桌也是白色維多利亞風格桌上放了一個水晶球是白色透明的之後有一段時間呈現粉紅色後來又恢復白色。供桌上還有一本又厚又大且是橫翻式的生命之書供桌兩旁的生命之燈是亮著的,但亮度不太一致而且覺得不夠亮便動手去調整它。

p143075677-1  

廚房很奇怪風格與客廳不一致,是磚造的燈光較暗,灶上有很多廚具但擺設還算整齊燒柴火的灶台火勢蠻好的還有薪柴剛放入。旁邊的水缸是陶土製大的水是清澈滿的乾淨可以飲用另外米缸也是陶土製的大的滿的新米白白的看起來可食用。

images (1)  

上了二樓我的房間風格與一樓大廳一致是蕾絲公主床臥房門邊我看見了我的守護天使我看到就知道是她我對她微微笑她也是她長得像魔戒電影裡的精靈仙子長長捲捲的金色頭髮有點卡通的黃很美麗的女子我房間有開窗空氣很好一如客廳很外頭的新鮮空氣很一致窗是半開的不過玻璃擦拭得很乾淨就像沒有窗戶一樣手上拿的桃花盆栽我就放在窗台上那是一個寬寬的窗台也可以坐人。  

下載  images (2)   

桃花盛開一整叢也有綠葉分不清楚有幾朵。金錢樹我把它放在在床邊一樣是白色的小圓茶几上茶几旁有椅子可以讓我休息放好後金錢樹突然往上抽新芽有新葉長得很高在金錢樹盆栽上有紅色蝴蝶結黃色亮金金裝飾品然後。因為我已經找到她-守護天使就沒再去找她。我直接問了她那個問題我問她跟某A該怎麼辦她聽完問題頭髮突然變黑了微笑搖搖頭很疼惜的摸摸我。

之後開了第三道門,我遇見自己。自己長得跟守護天使很像,長長頭髮只是顏色是黑的。

第四道門的要我們回想生活中最常作的事情我是想自己在坐在台北的家白色餐桌上看書,然後突然回到小時候在小書桌上寫功課一段,接下來就到了兩百年前的一段前世

兩百年前我看到比較古老的桌子,我伏在案上依舊在看書寫字。是古老的造型了我穿著不是女裝,好像是男裝(我現世是女性)。沒有人跟我對話,但是我想到某A某B,我看到我居住的地方是蠻大的宅第,有類似教室的課桌椅擺設,是教小小孩的。走出房子有小橋流水的庭院,我是主人可以任意行走,但沒有人跟我說話,我有點累我看到某A的手跟某B的眼睛。到處遊歷了一後,聽見老師說生命就要到盡頭,只剩三分鐘。我發現自己又臥在書案上,然後便臥倒到床上,床邊有人我看到某A的手跟某B的眼睛。

我記得我還好年輕三十多歲就要死掉了,老師問有什麼遺憾,我在找一個感情的歸宿,我還沒找到......於是這功課就在今世繼續延續著......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