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尤金過去有辦團體潛意識探索活動,主題落在【探訪元辰宮與前世回溯】,而在【個案催眠服務】項目中,也有【元辰宮前世回溯】,讓一些初次接觸與好奇的朋友,不知道該如何區分。所以,尤金大致釐清一下【團體活動】與【個人服務】的異同。

【團體活動】

進行方式:

1.主題說明與基本觀念釐清。(若活動有牽涉到前世回溯,會對前世情境進行解釋)
2.內在感官測試。
3.帶領者以引導詞帶領參與者自由情境體驗。
4.學員經歷逐一分享 + 講師意象解釋。

人數:5人以上

費用:1000元/人

贈品:來信分享經歷,送免費30min塔羅占卜

備註:尤金老師因正職轉換,本活動無期限暫不開辦。

 

【個案服務】

進行方式:

1.基本觀念說明。(針對初次體驗催眠的人,有牽涉到前世回溯,會對前世進行解釋)
2.目的溝通與釐清。(了解個案的需求,作個別化探索設計)
3.內在感官測試。(針對初次體驗催眠的人)
4.帶領者以引導詞帶領個案進入催眠狀態後,以對話方式進行探索引導。
5.根據 (4.) 的情境,與個案深入互動與討論,釐清 (2.)的需求與意象解答。

人數:1人(因為有個案隱私的問題,需視場地是否提供隨行友人外面等候之空間)

費用:3000元/人/2.5hr

贈品:免費30min塔羅占卜、【贈品區】的【原氣晶品水晶系列】

 

重點差異在於,【個案服務】是個人化的設計,而且在過程當中,會根據個案內在感官的狀況隨時調整與反應,比較能深入問題或潛意識的目標情境。而【團體活動】是參與者跟著帶領者的引導詞,自由體驗,不見得可以觸碰到問題或需求核心。

由於在催眠的過程,雖是意識清楚,但是氛圍會是安全、信任、放鬆的狀態,也唯有在此狀態下,才能與我們的潛意識做更進一步的接近。倘若旁邊另有友人,或許原本可以提取到的潛意識資訊(或叫做"真心"話),會因為【生活圈的旁人】在場的關係(如男女朋友、公司同事),而不好意思表達,因此錯失【事件鏈】的探索機會。

關於元辰宮,民間經常會有一些觀落陰、探訪元辰宮等等的活動,說穿了也就是一種催眠引導的情境,只不過添加上宗教的神秘色彩。探訪元辰宮,其實就是探訪自己的潛意識,用不同的物品來意象出不同的生活情境與事件。深入調整理元辰宮的物品,會有如電腦的【磁碟重組】一樣,讓自己更可以釐清自身的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