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引導回溯時,走到森林小路盡頭,看見一棟兩層樓高的白色房子,房子外有圍牆,需先上階梯再進入大門。進入大門後,沒有看見管家,客廳是中式的,但廚房是西式的,廚房蠻整齊的,米缸是個藍色塑膠桶,米是一袋的(基本上跟我現在家裡的長得一樣)。

現代的瓦斯爐,剛打開時火很旺盛。生命之書約A4大小,很薄,長得像房屋租賃契約,不知要怎麼打開,所以沒看見裡面寫什麼…房間有一扇窗是外推的,窗前有書桌,將桃花樹放在桌的右邊,金錢樹放左邊,桃花樹本來只有一朵,但後來再回去時,就變多了,金錢樹上長滿了小金幣,閃閃發光。水晶球是藍色的。

指導靈是一個年紀很大的老先生,禿頭,有長長的白鬍子,頭上有光環,背上有翅膀,像是個神仙或天使,但沒跟我說話。打開第一扇門看見已過世的外婆,但只有上半身看不見肩膀以下,第二扇門打開只有煙沒有人,第三扇門是一個穿白衣的小女孩。

回想每天做的事時,設定自己每天走路上班,國中時走路上學,200年停了一下,然後看見自己是個書生,穿著藍色的衣服,包包頭,走在街上,街景很模糊,隱約看見有個中年大叔在賣東西,都沒有遇見別的人,回到臨死前的三分鐘,是個白髮老人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