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老師的引導,沿著森林小路向下走,我看到一棟歐式兩層樓的洋房,推開門,迎接我的是中國古典擺設的客廳,廳堂很大,我翻開了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書,它比我想像中的輕薄許多,只看見屬名自己姓氏的第一句話,神明桌中間放置觀世音菩薩的肖像,老師後來解釋這是守護神,和我今生的信仰不謀而合。

後來走到廚房,廚具都是現代化的,米缸的米八分滿,水缸約莫有150公分高,流理台很乾淨,廚房有窗戶有明亮的光透進來;進入自己的臥房,也是中國的擺設,有通風良好的窗戶,象徵財富的樹放在圓桌正中央,結滿了果實,桃花樹上的花朵開了數朵,而且都開得很好,老師說這是今生會遇到的正桃花次數,讓現在已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的我稍稍地覺得比較不緊張。 

後來老師帶領我們走到第一扇門,打開門是最疼愛我已經過世的外公,第二扇門沒有看到任何東西,第三扇門是一個類似像精靈的物體,最後一扇門,我看到兩百年前的自己,容貌身形和這輩子差不多,坐在長廊下看書,我和當時的父親說我想學書畫,父親還跟我說:「好,那爹去找揚州最好的先生來教妳。」後來走到街上,市集裡的小販問我今天怎麼獨自外出,我還回他今天難得沒有人跟著我,自己上街很好,當時我應該是好人家的千金,最後回到死前,我身邊有一子一女伏在床邊哭泣,雖然沒有見到當時的丈夫最後一面,丈夫當時出遠門趕不回來,但感覺出來死前我心情平靜,沒有什麼遺憾。 

尤金老師在過程中很有耐心,回溯完後也一一回答學員的提問,告訴我們這在提醒我們什麼,或者表示的意涵,這是我第一次做催眠前世回溯體驗,有尤金老師的帶領在過程中很安心,催眠中的疑問經由老師的講解都一一明晰,是很溫暖的經驗。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