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音樂及老師的指引…進入看似想像的幻想抑或是夢境中..

延著佈滿著花草的黑暗小徑中..進入了一個偌大的房子中…

那房子的內觀像是一個歐式的大教堂…大廳空盪的只有一只木頭桌,

桌上有著一本方型以毛筆字寫的生命之書,很薄,沒什麼內容..

指導靈是長的很像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但胖些些..

他沒有和我說話,因為他沒有嘴巴..(這肯定是我的想像)

至於房間那一段,由於有點半夢半醒之間..所以沒有很清楚…

在家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看電視..

回到小時候,就在爸媽房間的小木床上滾來滾去..

跳到兩百年前..我穿著像情癲大聖裡面范冰冰的衣服..

追著騎著白馬的某個前男友跑..(這肯定又是我的想像..

因為那一陣子是有那麼一點想念前男友!)

再來來到了第一道門,想當然爾,我希望他是前前男友,

所以他就是前前男友了…但沒說什麼..

第二道門是令人討厭的大嫂..

第三道是一個混血小女孩..

死前是在藍黑色的夜裡,有皎潔的月光,我倚在一顆大樹下..

怎麼那畫面看起來很像月老先生..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