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在 FB 上嚷嚷,我的專案客戶(居家照顧的社會福利機構),似乎寄丟了一張給我的貨款支票,詢問了數次,也沒有給我回音,有點不安。看了一下流日星盤,心理打底大概 10/29 會有結果。果然 10/29 當天一問,之前沒有回應的,就說已經處理好寄出來了。蠻有趣的,做個筆記~

   20131030-1  

1. 流日同看[流日][流月]。先看[流月+金(2宮主星)],表示有財,再看[流日+天王(6宮主星)],表示"工作財"。

2. [月]為11宮主星,表示大眾/社團,[木]為4宮主星,為家,合併為”居家照顧社福機構”。

3. [月+木] 與 [流月] 呈吉相位,[流月] 與 [金] 呈吉相位,加上1.的 [流日+天] 有相位,表示為”居家照顧社福機構”給的"工作財"。

4. 1宮是自己,[水]會[日(12宮主)],表示憂心。刑 2宮中的"工作財",便是自己在擔心貨款問題。

5. [流月]重於[流日],所以[流月]之吉相位,解了此項憂慮。

 20131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