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自2011年起,是專職的軟體SOHO族,開發業務、簽約接單、程式撰寫、與上線結案都得自己來。從學習的角度比對個人流年星盤,時間點雷同,做個學習筆記。

03

 

(實務得出的相位容許差)

真正開始陸續有大量的訂單,也是從 2012年中開始。軟體的行業是這樣,前期瞭解需求,系統分析,開會討論,輕鬆容易。但是要實際開始撰寫程式,就是困難的開始,尤其剛好轉換程式工具(Delphi -> C#.net),很多都不熟,壓力很大的摸索好久,加上定期的交件,2012.10.4起,開始感受到工作壓力。

01

(Astrolog 標預設相位容許差)

2012.11.15 起更加明顯,尤其工作簽約,收款後有責任壓力,另外收入也要COVER家庭經濟,開始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02

(Astrolog 標預設相位容許差)

一直到 2013.11.27 會開始感覺舒緩。 

04  

(實務得出的相位容許差)

可以不用為家庭經濟而工作,真正解除於 2014.01.19。

的確,在撰此文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事件發生了,時間點估計上相當"湊巧",也只能讚嘆星象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