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催眠師聚集的場合中,大家分享許多年齡回溯的案例。雖然以前也聽過類似的個案,但這次其中一位資深催眠講師的經驗讓尤金印象深刻。

該催眠師的一位個案,主要狀況是很沒有自信,總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這世界上,因此經常陷入憂鬱&想了結自己的念頭。 

當個案進入催眠狀態,回到引發這個狀態的那個點時,四周一片昏暗,與其說環境潮濕,不如就直接說是被水所包裹住。進一步確認與時間等待後,原來是回到了媽媽肚子裡的那個時間點。

images  

個案看到了奇怪的黑色液體,從上方降下與擴散,有種令人窒息般的感覺。不久,又來了一團奇怪難受的液體,由於與母體相連,心也相連著,此刻,她知道,媽媽不要她了,正在服用一些藥物,企圖拿掉她,讓她感到害怕與無助所幸,最後仍堅強的活下來了。

images (1)

個案驚訝的不敢置信,催眠結束後跟母親驗證,確認當時懷孕時,因為經濟困難,擔心無力扶養,才有此行為。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個案總是有一種找不出原因的感覺,感覺自己不被愛,不應該存在。

images (2)  

這個分享先不說後續如何恢復個案的自信,重點是在於胎兒成形後,就已經有自己的靈魂、意識與感受。即使在母體的日子裡,仍有"知覺"進入潛意識中,這是最初始的意識與學習,會影響子女一輩子。也說明,胎教真的很重要!

天下的父母,不要任意糟蹋生命,隨意打胎,是真的在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