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的塔羅經驗,讓朋友覺得有趣,第二天到他們公司拜訪談專案,參觀各部門後,朋友又跟我抱怨,現在的採購專員,職位不高但是掌握很多資訊,對其他部門主管也不是很客氣。朋友也知道,採購這職位肯定有好處的,要不然一個月就那點基本薪水,可以請保母帶小孩,還可蓋樓買房的,哪那麼會理財。

回到會議室之後,尤金就說,再來玩玩吧,你現在用內部的通訊軟體跟那個採購專員 Talk 一下,就說有一位"老師"來要跟他們玩個小遊戲。然後請她給兩個數字,然後我們再根據數字來抽塔羅牌,看看有什麼啟事~~~  ^^

朋友照做,請採購專員給兩個數字,採購專員回應『8 46』,尤金露出淺淺的微笑,『來,訊息已經很明確了,這個給我回,我來ㄠ一下不要讓對方起疑』(如下圖)

圖片 1  

『8 46』,回歸到我們的這次占卜的本意來看,是不是很接近『發死了』(賺死了!?),朋友大驚~~~ 接下來我們跟根據數字來抽塔羅排,翻到第8張、第46張得[權杖騎士(逆)]、[力量],尤金要把牌收起來的時候,突然又掉了一張,靈感一來,『好吧,這張一起看』翻看後得到[聖杯5]。

權杖騎士.jpg    08.力量.jpg  聖杯5.jpg  

這個採購一開始也很猶豫不敢亂拿,可是時勢所逼有點被趕鴨子上架。後來逐漸熟悉之後,對外應對自如、對內也有一套防禦措施。這件事情建議還是不要去硬掀內幕,比較好,如果要硬掀,會有一些不利的狀況出現。

看朋友的臉色又驚又喜,因為這一切太有趣了。這個採購專員本來只是個小文員,什麼都不懂,之後公司的主管拉拔她上來當採購。前幾個月,該主管才因為弊案被公司開除,而公司欠缺熟悉採購作業流程的人,新主管也還沒上手,公司又是以進料出貨最大,所以該員目前得以囂張,加上這肯定是一串的共犯結構,如果硬是要動刀拔掉一個,後面會像粽子一樣連環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