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一兩種神秘學或五術,應用在生活上,幫自己推命造運,對很多人來說,是夢想卻感覺遙不可及。有找老師算八字排紫微經驗的,大概都會被那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的關連,與密密麻麻看不懂的什麼星與什麼鬼的,弄得七暈八素的。找老師諮詢,又不見得當下就會把所有想問的問題問完,或是有突發事件時,也希望自己就能臨時獲得解答與方向。

尤金在一個機緣下,與 彭瑞麒(Ricky)老師學習紫微斗數,從此,拋開了過去對於紫微命盤艱澀難懂難學的成見,反而進入了一個快樂的學習領域。

坊間傳統五術老師的傳統教法,是一顆星一顆星的教學,總共108顆星,全部認識也剛好全部忘記(因為太難又不連貫、也不知如何應用),接下來除非自覺是紫微奇人,才會繼續下去。

而 Ricky 老師的教學風格輕鬆活潑又幽默,把紫微斗數的種種理論生活化,讓那些原本看不懂的名詞,變得很平易近人。擇其中的精華指導之,會發現,原本看不懂的"方塊陣"突然都活了起來,而且會對自己"說話",彷彿要把所有秘密通通告訴你。才第二天,就可以分析自己大致的運程、生命中的意義與方向,相當有趣。

學習要循序漸進,也要好的系統與方法,能開始應用在生活上感興趣後,再鑽研精進~~

繼續玩轉紫微斗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邏輯式紫微斗數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