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一本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不見了,到了還書的時間都沒有出現,眼看就必須賠償一本新的,翻遍全家都沒看到。老婆找我占卜,看看書會出現在哪,1.仍在家、2.在我媽媽家、3.在外面遺失了。牌面的結果,指示是仍在家裡,問題是到處還找不到。

19.太陽.jpg  

曾經有想過,搞不好被小孩帶去餐廳看而忘記帶回來,我們又針對是否留在餐廳,再塔羅一次,得到的結果仍是否定的,實際詢問餐廳,也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後來我們依據塔羅的結果,將焦點放在家裡。老婆有點嘗試性的占問,那可以知道在家裡的那個地方嗎?根據提供的數字,得到『太陽』。

從牌面上看來,既然需要太陽來照亮,肯定會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地方,『我想,應該是在一個陰暗的角落,或是在小孩的玩具堆、箱子中』我說。再度翻遍了家中的桌椅櫃牆上下裡外,仍然不見蹤跡。最終宣告放棄,賠書了事。

但是,說也奇怪,我對這次占卜特別有信心,相信它有一天一定會出現,這幾個月來,偶而也追蹤一下是否有找到。

就在前幾天,老婆跟我說,書找到了,果然在家裡,還是在小孩凌亂的書箱裡面...又獲得一次有趣的占卜驗證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