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014.09月中,全家出遊,和老婆在民宿品嚐早餐時,聊到最近嘗試性的買了些零股,老婆問其中一支後續發展如何。手上沒有牌,剛好店員端上咖啡,就來一下好久沒有玩的咖啡占卜。

COFFEE  (示意圖)

看著咖啡上的紋理以及現場小孩的干擾(當卦象),跟老婆說,這檔股票接下來會再漲兩個高點,之後過了蜜月期,就恢復市場機制了。結果天真的我在第一高點(期間有兩個小起伏)結束,開始小下坡的時候,就很得意的跟老婆邀功。

但是從2014.10.16當天來看(未滿月),真的是有兩個高點後,再重重摔下,已經破上次的底了,看起來短期局勢底定。
.
PS:本文已於 2014.10.16 發表於FB,內文有略做修飾。

圖片 2  

塔羅是短期預測,從2014.09.15 追蹤到 2014.12.12,仍是符合預測狀況。

圖片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