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總統大選,局勢明朗到不用占卜,都可以篤定誰當選了。不過尤金還是依照往例,作個自我預測的驗證記錄。占問:本次總統選舉,目前主要的三組候選人中,誰會勝選!?蔡英文:惡魔、洪秀柱:寶劍王后(逆)、宋楚瑜:錢幣三。隨後補牌進一步說明。

 蔡英文

15.惡魔.jpg 

 洪秀柱

寶劍王后.jpg

 宋楚瑜

錢幣3.jpg

補牌

聖杯4.jpg 

補牌

錢幣8.jpg

補牌

08.力量.jpg

從牌面上來看,一如大家預測的,蔡英文勝選機率最大,而洪秀柱卻是逆位(倒台!?)、宋楚瑜的選舉策略未能生效。但是有趣的是蔡英文代表的民進黨,出現的牌面居然是[惡魔]!?補牌後得[聖杯四],不知是否正如『空心蔡』的綽號,讓取得政權的過程與結果受到擺佈,或是因為的政見的可落實性,導致被有心的黨務人士操作私利!?

洪秀柱就更有趣了,尤金在10.4塔羅之後(附圖),雖然出現[寶劍王后],但卻是逆位。本來尤金就覺得洪不會勝選,但是跟其他候選人有明顯差異,很耐人尋味。結果隔天就出現明確的換柱聲浪,接下來幾天沸沸揚揚的,這可真有趣(尤金指的是牌的呈現)。補牌說明得[錢幣8-逆位],表示洪在基層的耕耘不足,雖然上了王座,但是因得不到支持而倒台。

宋楚瑜主要是團隊或智囊團的策略與資源不足,補牌出現[力量],雖然宋仍是一頭勇猛的雄獅,最終仍是被被馴服(女性候選人,誰?^^)

 

圖片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