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是一片看好的狀態,但也有不少預言家或占星家,逆向預測川普會當選。由於結果,會嚴重影響到未來相關金融市場,間接與尤金也息息相關,那麼也來搭個潮流自己占卜一下嘍。簡單的比較排陣,抽牌結果,左邊是川普,得聖杯騎士-逆、右邊是希拉蕊,得聖杯9,補牌後的呈象似乎更為明顯。

川普 希拉蕊
聖杯騎士 聖杯09
05教皇 錢幣01

從上圖來看,川普主要是民眾對他失去信心,即使背水一戰,仍然沒法喚起民眾對他的信仰或依賴。反而希拉蕊作風穩健且充滿自信,再多的"門"也無法擊倒。

--------------------------------------------------

2016.11.01

再過一週(11.8)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心血來潮想再次驗證日前占卜,是否仍然得到一致的結果。一樣使用簡單的比較牌陣,得出的結果卻是完全相反。尤金玩塔羅也好幾年了,面對這樣完全逆轉的結果也有經驗。能夠理解,占卜就是占問短期運勢,所謂趨吉避凶,當已經知道未來運勢不佳,而去做了改變時,結果自然也會跟著不同。同樣的,占問之事,如果有什麼革命性改變,結果當然也會不同,理當應期越近,會越準確。如果最後結果跟此次又不同,只能說學藝不精,還有進步的空間嘍!

本次占卜的結果,所得到的牌面如下:這不用太解釋了吧!?單單全正全逆,就判定勝負了。

川    普 希拉蕊

聖杯10

寶劍05

07戰車 聖杯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