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e是位年近35,生化產業實驗室的專家,下班之餘也是個香氛以及靈氣操作師(註1),擁有自己的工作室。昨日拜訪 Eugene 的小窩,對於最近工作上的紛擾,有一些疑惑與對外來的規劃也有期待。白天上班的公司,雖是外商,但是經營者卻是個再傳統不過的台灣人,經營者家族也壟斷了公司內部大小職務。Jeanne在這家公司是鮮少任職超過一年以上的工作者,辦公室工作氣氛更經常造成人員異動。Jeanne在香氛以及靈氣上有不少實務心得,工作室的成長也漸趨穩定,但,因為經濟上的需要,如今的Jeanne面臨了一些選擇。原有公司已經不想再待了,目前透過朋友介紹,有機會到另一家公司,履歷表已經寄出,目前等結果中...

大致瞭解一些狀況與來意後,Jeanne問『是否可以轉換到新公司?』

寶劍6.jpg聖杯騎士.jpg

Eugene邀請Jeanne抽一張牌代表<現狀>,得到<寶劍六>,並用 [是/否] 牌陣來占卜,得到答案為[是]。

<寶劍六>表示Jeanne目前正面臨許多問題,也帶這些問題出發,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可以倚靠的岸邊,近期內心情緒是起伏不定,但對於遠處可見的機會是以平常心看待(是因為另有工作室的關係)。

對於此現況再抽一張<延伸建議牌>得到<聖杯騎士>,一方面給Jeanne的建議為可以用較為積極心態去面對以及處裡,另一方面也是有可能會獲得新公司的邀請進而任用。

Jeanne對於工作室的發展也感到關心,問道『在工作室的發展如何?』Eugene邀請Jeanne抽四張牌代表<內心><現狀><未來><建議>,

錢幣8.jpg18.月亮.jpg寶劍侍者.jpg權杖1.jpg 

<錢幣八>Jeanne目前的內心,是想要運用工作室發揮所長並更有收入,而目前工作室的狀況也是經常有客戶預約,讓Jeanne感覺到,似乎可以獨立全職在工作室上。

<月亮>表示現況,Jeanne的工作室都是在下班後(晚上)營業,而對於要獨立發展工作室,目前也是有擔憂與恐懼,或許是對於未來要離開每月有固定收入的職場,也或許是合作伙伴的態度尚未明確而產生。

<寶劍侍者>表示未來發展,年輕的侍者手持寶劍,表示有些問題的處理方式會不夠成熟,也或許會造成一些口角或糾紛。建議牌<權杖一>,建議當事人,對於這個想法是可以行動。

<權杖一>表示新念頭、新想法、新行動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執行,遠處的城堡表示可以參考的標竿,也表示很有成功的希望。

說到這裡,引起了Jeanne不小的興趣,接著問下一個問題,『三個月內是否能離開到新公司?』

11.正義.jpg 20.審判.jpg 錢幣國王.jpg 

雖然Eugene覺得跟第一個問題有點重複,但是,這次的不同是有時間點,所以還是邀請Jeanne抽了一張牌表示<現狀>,抽出的牌為<正義>。

對於這個問題,目前正在審慎的評估,接著,Eugene用[是/否]牌陣來確認,得到的答案仍然為[是],重複驗證了第一個問題。好奇的 Eugene接下來幫Jeanne抽出<發展>,得到<審判牌>。根據圖義,的確,三個月內會進行一場<審判>,很有可能是Jeanne對於原有公司的<判決>,並轉換到新公司,讓自己有重生的機會,也有可能這個行動,讓同樣對公司趕報不滿的同事群起效尤。Eugene繼續好奇的幫Jeanne再抽出<發展>,得到<錢幣國王>,此牌一出+詢問Jeanne在工作上的專業程度,得到驗證。Jeanne在這個業界十年以上,他的專業在業界可取代性並不高,且去新公司會加薪至少三成,完全符合塔羅的結果。

Jeanne對於是否要『全職在工作室,還是有些想法』

聖杯1.jpg錢幣國王.jpg 

Eugene建議Jeanne,要不問一下『工作室的發展』以及『新公司的發展』,Jeanne同意後抽牌,分別得到兩組<聖杯一>與<錢幣國王>。

後者<錢幣國王>不用說了,已經再次驗證新工作的展望,對於此結果我們都很驚奇。而<聖杯一>也與第二問的<權杖一>呼應,由於工作室操作的是香氛與靈氣,源源不絕充滿情感的水注入聖杯,上方的鴿子帶來十字(醫療)的符號,代表工作室的生生不息。

Jeanne似乎感到滿意了,但還是接下來繼續問『工作室在四月是否會滿約?』

權杖1.jpg  

<權杖一>再次出現,天空中伸出一隻手,握著行動權杖,表示光明正大的行動,有很大的機會會達成,權杖周圍爆開的樹葉,搞不好會預約滿出來呢(Eugene打趣的說),不過,重點還是要積極光明的行動。

今天的談話與塔羅,讓 Jeanne 寬心不少,離開前最後一個問題,『本週新公司是否會聯絡我?』

權杖國王.jpg  

得到<權杖國王>,Eugene回應,[會],權杖國王代表積極的行動力,但是側身看起來有一半的行動力來自於占卜者,Eugene建議『主動打去新公司問吧』。

Jeanne,後續有什麼情況或結果,記得要給Eugene一些回饋作為驗證喔~ ^^

註1:通俗的講法是,芳香療法師與靈氣治療師,但是台灣社會對"治療"ㄧ詞有嚴格的規定,因此Eugene用操作者來形容。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