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熱門的政治議題,馬王政爭,首度王扳回一城,在台北地院裁定假處分成功。而馬陣營於9.16(一) 17:00 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占問塔羅『馬陣營到高院抗告,是否會抗告成功!?』,取四張牌得到馬陣營:<聖杯國王-逆>、王陣營:<權杖侍者-逆>、現況:<錢幣六-逆>、結果:<寶劍騎士-逆>。

     

 寶劍騎士

結果 

 
聖杯國王  錢幣06    權杖侍者  
馬陣營 現況 王陣營

 

馬陣營<聖杯國王-逆>:身處高高在上的"國王"大位,四周卻又是一片湖海,有種被孤立之感。專注目視著自己的聖杯,出現聽不下別人意見的呈象。逆為表示內心對於此事不甚滿意。

王陣營<權杖侍者-逆>:雖然目前佔了上風,顯得有些得意,但是對於此事不敢輕率,仍有一些計畫在掌握中。

現況<錢幣六-逆>:至少目前名義上還是"同黨同志",卻已經沒有公平的分享資源或互動。

結果<寶劍騎士-逆>:這次對於馬陣營積極主動,想要再度扳回一城而對高院提出的抗告,結果是失敗的。主要在於沒有釐清目標以及無新意的內容。


【2013.09.30已驗證】

http://www.nownews.com/2013/09/30/301-2991322.htm

圖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