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 是一位美麗的空姐,幾次聚會場合中見過面,對於塔羅與催眠也感到興趣。就在 尤金 的部落格開張之初,就預約了催眠體驗。我們約好時間後,就租用協會的 [1對1談話室] 。尤金 先與 Alisa 聊聊天,化解一下互不熟稔的尷尬,也順便瞭解一下 Alisa 對於催眠的認知、以及這次想要體驗的項目與目的,最後讓Alisa 瞭解到,什麼叫做進入催眠狀態。

Alisa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純粹感到好奇,若真要說什麼狀況,就是最近的頭經常會痛,目前喉嚨卡卡的,且有點胸悶,如此而已。Alisa 同意讓 尤金 自由引導,判斷了一下狀況後,決定先對 Alisa 進行全身的靈氣能量傳送,試著將頭部的能量引導到腳,看看對於頭部脹脹的問題有無幫助。

首先邀請 Alisa 以她最舒適的姿勢放鬆,坐著、側著或躺著都可,接下來 尤金 放著輕音樂,並開始操作靈氣。約莫30分鐘從頭到腳的靈氣能量引導後,再回到 Alisa 頭部,此時感覺到頭部的能量特別明顯(手與頭部至少有五公分以上的距離,都能感受到如同極相斥般的氣場)。這時候立刻用催眠引導詞切入,引導 Alisa 看到眼前的門,開啟後到她所想去的世界,而這個世界是造成她頭部能量明顯,以及最近經常頭痛的關鍵處(小插曲1)

Alisa的異世界(意識界)遊記(以下根據與當事人的對話,彙整成第一人稱之故事)

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三道門,質材相似但顏色不同,我走近其中一扇我最喜歡紅色的門,打開後進入了一個空間,四周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低頭看不見我的腳,也感覺不到我的身體,似乎我是一種能量的存在,漂浮在這沒有一絲光芒的空間裡。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絲微微的白光出現,我好奇的向那方向前進,這道白光越來越明亮,形狀越來越具體,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在一個超大型的白水晶山洞前。我帶著一絲絲的期待與害怕,隨著引導進入這個水晶洞裡。

周圍滿是巨大的白水晶,突然間我感覺到我內在能量發出的共振,與水晶的頻率同步,在一塊大水晶前,我看了看自己的樣子,是一團白色的人形光體。左方,出現了一條長長水晶製的階梯,我順著階梯上去,打開階梯末稍的門後,一個拿著柺杖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這個老人,是這水晶宮殿的主人,在我說明來意後,老人告訴我必須先接受淨化,並將我帶到一個類似祭壇擺設的場域。四周巨大的白水晶開始發出能量,我沐浴在一股舒適的能量場中,靜靜的享受著。一直到我覺得已經"充飽電"後,再度來到這老人的面前。

老人的手上準備了一個寶盒,寶盒裡裝著是要送給我的禮物,謝過老人後打開寶盒,裡面裝的是一根細長的水晶柱,由於我是人形的光體,水晶柱由我的頂輪處進入,通過眉心輪到喉輪處停下,我不解的問老人,這是要帶給我什麼樣的啟示?老人笑著回答,這是要我與大天使 Azreal 進行連結的工具。我這才意識到水晶柱宛如天線般的植入我的體內。

我必須離開這水晶宮殿了,念頭才一起身形就已經到達水晶宮殿的門口。對於要與大天使連結,還是充滿疑惑。雖然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來這水晶宮殿要做什麼,但是現在的我充滿好奇心,儘管 尤金 在另一個時空中呼喚我,問我是否要回去,而我卻想要知道 Azreal 是誰,與祂連結的意義在哪?與 尤金 表示意願後,周圍的空間瞬間轉換,我已經來到了另一座巨大宮殿之前。

我打開雕刻華麗的大門後,光明溫暖的園景、茂盛的綠樹與色彩繽紛的花朵,各式的蝴蝶與悅耳的鳥語,我知道這就是天使的宮殿。遊歷完這可令人感到心情平靜與微笑的庭院後,隨著小天使的引導,來到這座宮殿的主人 Azreal 的面前。Azreal 巨大而耀眼,隨著我的來訪自動調整成我可以接受的形體與大小,身著白色的長袍以及擁有一對翅膀。突然,一片薄紗落下,遮住了我的視線,怎麼揮也揮不去。正想開口詢問 Azreal 時,就感覺到天使已經與我的心連結。Azreal 告訴我還有一些東西沒有被清理乾淨,但祂會幫助我。天使用祂的雙手在我胸口前,發出金色而溫暖的光芒,原本鬱悶的胸口逐漸的感到舒坦與呼吸順暢。天使輕撫著我的頭的同時,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放開心胸』、『要做好關於"心"的功課』。我相當清楚天使要傳遞給我的訊息是什麼,這也是我最近的疑惑,現在得到了解答,此時原本罩住我頭上的薄紗也可順利被揮去。接受了天使關於"愛"的訊息以及瞭解目前要處理的功課後,我跟 尤金 做了個暗示,表示可以回來了。

『3...2....1...你可以回到現在,感覺到很平靜、很舒適....』隨著 尤金 的引導,我回到了現在,胸口已不再鬱悶,對於剛剛的的遊歷,似乎也將了我心中的"薄紗"揮去,更瞭解今後的方向。

=========================================

(後記)

Alisa 對於身心靈領域也有所涉獵,也開始在做一些修行。最近在自己生活上出現了許多功課,經歷多次"眼睛"塞住的經驗(ㄟ...是第三眼),令 Alisa 感到疑惑。透過此次的催眠引導,似乎能夠協助 Alisa 釐清自身的功課,加上白水晶的出現,對於 Alisa 靈性的覺醒,更是有強烈的暗示。另外,對於"心"方面的功課,充分理解"愛"的真正意義。"放開心胸,拓展視野,更接受這個世界",這也是天使要給 Alisa 的訊息與連結。

Alisa 來信,『那天我說的大天使是 Azreal,本來我什麼天使都不認識,還想說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字,結果我回去後,偶而的機會才發現,我現在在用的那瓶靈性彩油瓶105號(註1),剛好就是大天使 Azreal ......==』



小插曲1:Alisa 進入門後的世界一陣子,突然跟 尤金 說要暫停一下,因為想上廁所><",所以休息片刻後,我們又再從開門前切入...^^

註1:靈性彩油的原文是Aura Soma。Aura這個字來自拉丁文,原意是:接近空氣,輕微的氣息,蒸氣,微光。Soma是古希臘文,意為"身體"。Soma也是梵文,在今日印度的文化界與學者圈,還用得到這種古代的印度語。在梵文中,Soma是一種神奇的飲料,能使靈魂陷入神聖的狂喜中。飲料的成分是什麼,沒有人知道。各種猜測不斷,但沒有人找得到配方。無論是Aura或Soma,都還有更多的原意。兩字合在一起,產生特殊的意涵與震動頻率,同時也加深了原有的意涵。(本備註轉載於 悅身心靈探索生活網 )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