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眼睛不要閉起來,回想一下剛剛的畫面,讓那株感覺細小被保護著的蒲公英開始長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跟旁邊的大樹一樣。好,現在跟我說妳的感覺~』尤金與雯琳在人來人往的路上交談著。本來『很多可是』、『很多原因』、『很多腦袋』、『很多很多』的雯琳突然間靜了下來,好像已經瞭解到了些什麼。『妳似乎已經可以體會我說的睜著眼睛也可以被催眠,是什麼感覺了吧^^尤金微笑的說~        

有一個孩子的雯琳,在一家電子零件公司擔任業務。與先生長期以來缺乏有效的溝通,婚姻的相處上也經常互不相讓,日積月累下來衝突越來越多,可以衝突的事件也越來越小,感情已經生變的兩人最後決定走上離婚一途。這件事情對雯琳的生活必然產生了影響。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合約”以及兩人沒有住一起的關係,讓雙方都有了冷靜的空間。近日先生的態度軟化,欲與雯琳和好,而雯琳似乎也沒有拒絕。但是不久前才離婚,現在馬上復合,親友可能會覺得”裝肖為”,況且兩人相處的核心問題,『溝通』,沒能獲得解決前,繼續在一起仍會歷史重演,這問題讓雯琳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雯琳想藉由前世回溯,來看看是否能有什麼靈感來面對這個狀況。

<農家婦女>

經由我的時間迴廊,通過一扇拱型的門來到一個空間。四周開始明亮起來,天氣晴朗,這裡是一處樹林,緊接有著沙灘的海岸。樹林裡,有一棟屋頂有著風車的建築,那是大家經常會去聚集的地方。Emily、30多歲、女性,是我在這個時空的身份,我的職業農家婦女,與一群女孩子一起在農場工作,猶如名畫”拾穗”般的場景,每天都出現。傍晚,大家工作告了一段落,並紛紛前往有風車的建築物集合,在聽完牧師交代的一些事項後,便各自回家了。

我的家位於靠近海邊的一棟簡陋的小草屋,剛進門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其他人,只有我的好朋友,一條土黃色的狗對我汪汪叫,好似在歡迎我。(這條狗跟我現世環境中一位同事給我的感覺好像^^)屋內家具簡陋,進門後我趕緊準備烹煮晚餐,並等待我的父親回來。小黃狗又開始叫了,我知道是我的父親捕魚回來了,一個戴著草帽的老人,拎著幾尾魚漫步進門。

我在這個時空裡,爸爸是一個不善言語的人,而媽媽過世的早,我從小就與父親相依為命,而我一直知道我並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因為我們的面孔差異太大了,父母比較像是東方人的面孔,而我比較像是西方人的面孔。我在這時空裡並沒有結婚,終身務農過著單純的生活。

<日本公主>

時間迴廊的另一扇門,是我的另一個生命體驗。出現的場景是我年約20出頭,正在與一名將軍(我現世的先生)約會,這將軍我很喜歡他,但是因為戰國時代,將軍不得不經常外出打戰。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個讓我痛不欲生的消息,將軍作戰身亡了。這個打擊讓我傷心的好幾天不吃不喝。過了兩年,我改嫁他人(這個人有點像是我現世的前男友)成為王妃。雖然他對我很好,但是我並沒有很高興,即使後來我們有了兒子,心裡仍經常想念著那已經陣亡的將軍,就這樣鬱鬱寡歡過了一生。臨終前,望著床邊的丈夫以及兒子,只有短短的遺言。謝謝丈夫多年的對待,以及希望兒子能好好照顧太太。閉上眼睛的那一剎那,仍然想起當年與將軍相處的快樂時光。經由引導回到現在。

<後記>

雖然雯琳回溯的故事不長,但是這兩個回溯體驗卻讓她有不同的解讀與感受。人即使沒有婚姻的束縛,與家人過一輩子,也不是件不可能的事,這需要充足的勇氣與決心來面對。或許得不到的才是最美,但是對於已經擁有的,更是要珍惜。每一世的夫妻,都必定是有一個共同的課題需要修行,才會在這個時空相會。若不能好好珍惜或修行,勢必這能量的平衡,會延後到來世繼續的完成。有如日本公主的回溯經驗一樣。夫妻相處的是溝通,能夠坐下來好好得溝通,互相瞭解對方的想法與需求,以『滿足另一半』取代『向另一半”索取”』,如此一來,哪對夫妻會不能共同完成今生的人生功課呢?祝福天下所有的夫妻,都能幸福美滿!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