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好戰友Mark來訪,敘舊中Mark提及近日的生活與個人的新事業發展,Eugene邀請Mark現場來塔羅一下!過程中發現<錢幣牌組>出現機率真高,也或許Mark目前的問題,真的都是在經濟突破上。無論如何,都幫助了Mark釐清問題與獲得塔羅的建議嘍~

Mark問『新事業在近月是否能順利發展?』,Eugene用簡單的[機率]牌陣,結果是<錢幣國王>出現在[機率大]的位置,並隨後補上建議牌<錢幣三>、<聖杯一>。

錢幣國王.jpg錢幣3.jpg聖杯1.jpg    

<錢幣國王>新事業發展的條件不錯,投資方仰賴你的技術、也給你很好的業務發展空間與支援。你目前是在一個穩穩的位置上,建議仍要用比較嚴肅的心態來掌握目前的技術與條件。

<錢幣三>你的工作不能自己悶著頭去做,一定要多方請益各領域的專業人員,最好能有瞭解的人一起進行深入的討論,才有機會發覺隱藏的財源。

<聖杯一>你對於工作的熱情投入,不會讓努力付出流水,會是生生不息的循環。

第一個問題的塔羅解答,讓初接觸塔羅的Mark有趣的繼續問下去,『家庭的經濟狀況』,Eugene採用[關係牌陣],讓Mark逐一抽牌,得到以下牌組:


  錢幣5.jpg
Mark的狀況
  錢幣4.jpg
建議
錢幣騎士.jpg
Mark的內心
寶劍2.jpg
現況
錢幣2.jpg
未來
 


寶劍騎士.jpg
Mark妻的狀況
   

<錢幣五>是Mark對於家庭經濟的現況,符合Mark正在艱辛創業的情景。

<寶劍騎士>是Mark妻對於家庭的現況,Mark妻是工廠的業務經理,公司所有大小產品的專案,全都是由Mark妻負責,如一個必須勇往直前解決問題的騎士,正也辛苦的在外衝刺著。

<錢幣騎士>是Mark目前心裡的想法,有如一個積極尋寶的騎士,為了經濟問題而找尋著解決方式。

<寶劍二>是家庭現在的經濟情況,因為過去的工作狀況,讓本來已經規劃好的方向都被打亂了,夫妻相隔兩地,財源的不穩定讓生活陷入迷惘與兩難。或許狀況沒那麼糟,也並沒有陷入絕境,建議要好好的思索與"拿下矇住眼睛的那塊布",對於現況會有更進一步的釐清。

<錢幣二>代表的是未來,未來將會因為事業發展情況而造成生活或情緒的起伏,或許也會經歷一些風浪以及需要資金周轉的情況。

<錢幣四>是整體建議牌,建議Mark,創業有投資與成本,但是切記必須要先保本,或許目前手頭有100%的資金,無論如何都要堅守那40%,不要讓自己陷入一個難以挽回的絕境,創業的資金歸創業、生活的資金歸生活,如此操作,事業未來才不至於影響家庭或生活。

這番解釋與各牌義的建議(部分省略),讓Mark感到滿意與若有所思,畢竟對於現況相當的符合,也讓Mark重新思索與盤算未來。我們又聊了很多,最後離開前,Mark對於最近身體健康狀況的徵兆,有一些疑慮,再一次參考塔羅的建議

錢幣王后.jpg聖杯5.jpg 

<錢幣皇后>Mark是個很有男子氣概的猛男,在生活上也非常積極與吃苦耐勞。<錢幣皇后>的出現是提醒Mark,目前積極的為經濟努力當然OK,但是盡可能的把身段放柔軟,與多休息,要多接觸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對目前的健康徵兆會有幫助。

<聖杯五>的出現,是建議Mark或許已經看到一些健康的5徵兆,但不見得是如自己所想的那樣(如冒痘痘,不見得只是火氣大引起),身體或許有些其他主要的狀況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建議要去做個健康檢查,讓問題明朗化~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