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大意)『尤金老師好,近一年來我積極想懷孕,但結果總是讓我失望。近期再度去醫院看報告,仍然沒有任何胎像,讓我感到相當的難過,我也要求我的另一半去進行檢查。希望老師能幫我解惑,數字為64 30 26 10 』。根據陳小姐的數字,抽出<權杖四>、<寶劍九>、<錢幣五-逆>、<死神-逆>,以及一張內心牌<審判-逆>

權杖4.jpg寶劍9.jpg錢幣5.jpg13.死神.jpg 20.審判.jpg 

事實上,尤金老師對於懷孕與健康這方面,一直不是很願意占卜,畢竟有一個原則是『能知者不問』。擔心健康狀況,或許直接就去醫院健康檢查。問何時會懷孕,或許您比尤金老師還清楚,也許積極的進行,自己就可以控制。但是陳小姐的狀況較為特殊,所以,仍然邀請陳小姐報數來做個初步的釐清~

由於陳小姐與尤金還有約後續的心靈談心時間,因此先簡單回應為,

<審判-逆>陳小姐目前的內心忐忑不安,"不希望"心中懷孕的意圖"受到審判"。<權杖四>過去一直很想要組織一個和樂的家庭。<寶劍九>近期一直因為無法懷孕的狀況經常傷心難過。<錢幣五-逆>未來在關係上,還不至於會因為此事而讓兩人的婚姻或感情生變。<死神-逆>此事尚未有一個明確的結果,建議不要因為最近兩三個月,懷孕不成功而感到失意,或許要先解決的是內心的壓力,越是輕鬆的心情越是容易有結果,有時候越是想要反而會越得不到。

根據陳小姐來信,尤金老師再用[機率牌陣],以主要是[男方/女方]問題為基礎,抽出<錢幣皇后-逆>,最後結果出現在[是男方的問題]機率較大。

錢幣王后.jpg

錢幣牌的出現,通常有指工作、健康或是家庭。出現在男方,建議男方的健康狀況要有更進一步的結果出爐再做評斷。也或許陳小姐可以跟男方討論一下他的想法,是否家裡其實是有人反對這樁婚姻、或是因為經濟因素而有所考量,讓男方潛意識裡產生抗拒(即使結婚)。

總之,祝福嘍~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