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於致理技術學院推廣中心,開辦『家族排列』課程啦~ 

【課程介紹】

我們經常開玩笑說,『家族排列』好像是一場『降靈大會』,不用儀式、不用道具,就可以自然且清楚準確的讓個案的問題獲得『生動的解答』。而什麼是家族排列?家族排列可以幫助我們什麼?您若對這主題有興趣,或許您可以先用關鍵字『家族排列』 Google 一下,會有一連串的答案喔~

『家族系統與能量排列』是以德國大師伯特.海寧格的『家族系統排列』為基礎所發展出來。海寧格大師長年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並從個人及家族系統中觀察發現,在人類的系統中,隱含著一個影響著各個家族成員的能量或規律,這個隱藏的規律我們稱它為『愛的序位』。由於其方法簡易而強效,因此在國外已盛行多年,並在世界各地都有運用於團體或個別諮商領域。

本課程跳脫許多海寧格大師傳統制式的帶領手法,以更活潑多變化的實際操作,您不必會通靈、不用會算命、可以是個100分的麻瓜,都能讓您自由自在,且開心的實際體驗家族排列那神奇的宇宙能量流動~

【上課時間】2012.2.17(五) 19:00~21:00 共計12週

【課程費用】1,500/人(校園推廣價) 尤金老師因正職轉換,本活動無期限暫不開辦。

【教學內容】

01 家族系統與能量排列概述(上)。

02 家族系統與能量排列概述(下)。

03 親子關係工作坊:關於原生家庭或現有家庭,間成員的互動。

04 兩性關係工作坊:關於個人的感情與婚姻互動。

05 金錢與事業工作坊:個人事業以及適合的理財/求財方向。

06 組織排列工作坊:目前工作及企業組織的能量運作狀態。

07 健康工作坊:檢視身體健康,與疾病對話,並調整身體能量。

08 潛意識工作坊:瞭解與調整表意識與潛意識的互動狀況。

09 超意識工作坊:探討前世淵源與今生課題,與過去達成共識。

10 時事排列工作坊:用排列來探索社會時事發展方向。

11 個人能量調整:為生命注入需要的關鍵元素,調整自身能量。

12 個人排列:一個人自己也能做的系統排列。

【師資說明尤金老師(Eugene)(關於我)

【適合對象】對家族系統排列有興趣者

【備註說明】可參考伯特.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相關的資料文獻

【報名詳情】http://synergy.chihlee.edu.tw/files/15-1000-1019,c309-1.php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