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尤金老師的親子關係能量排列工作坊用的是塔羅(註)來選擇上場的人真的讓人點點點想像的神奇!^^!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奇妙旅程今天坐在老師旁當一ㄍ當事者雖然旁觀人不知是如何或怎樣的奇妙旅程不過當事人抽到的的牌看到的倒是一ㄍ不一樣的感覺!!也許被抽到牌的同學出列,不知如何語言表達但是內心所表達的肢體動作倒是真的立刻呈現出來~~

話說當事人的我在家中排行第2家人只有姐姐弟弟妹妹父母親20年前就早早過逝~><~當小時候給阿公阿嬤扶養~心境並沒有那麼多阿砸心態跑出當他們陸續過逝碰到扶養我們的叔叔嬸嬸一家人後,心理的壓力卻粉大也許關係並無像親生的親近+直接我可以跟叔嬸一家人粉好可是姐弟妹卻無法我一直夾在中間難為,也很累,就是想改善雙方面的問題

沒玩過塔羅排列的我在當下只聽到尤金老師再外面排列一堂課要價頗高,因為好奇+省錢心(省錢粉重要低~哈哈~)下第一舉手在當下老師同學都不知道我家中狀況只有其中一位國中好友知道,他也是一起上課的同學)從第一張塔羅牌出來2張妹妹3張姐姐4張弟弟5張叔叔6張嬸嬸......以及一一可以排解我們之間問題的能量牌出現後!!當下的我哭了(明明就不想哭)自己真的超逞強超不愛哭有苦都是吞著也不想給家中的人知道的(哭不是重點啦噗!)

當到能量排解也陸續要結束了也許尤金老師的塔羅排列,排盡了我家的關係同學肢體動作演盡家人互動不過我最想跟解決我問題的能量塔羅,名為活在當下學習希望能得到解放也許現階段,只想心靈可以這樣好好休息+被兄弟姐妹愛戴+粉多粉多的朋友擁簇著……我們家可以幸福也可以更知足+手足情更好安奈就跟我抽出的能量牌一樣~好好活在當下哞!!!~~~不錯~~~~

非常感謝^^所有勞工大學教導的老師~

愛瑪心得感想~分享之~~


註:本文中學員所說的『塔羅』、『能量塔羅』,指的是『療心卡』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