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在經歷一次塔羅占卜後,對於塔羅牌的神奇開始產生興趣,於是第二天又跟尤金約了一次。這次要問的對於他目前創業投資標的的建議。

寶劍1.jpg錢幣1.jpg聖杯2.jpg 

尼克提出產品一以及產品二,要尤金給個建議,尤金多設定一個叫做最適合的方式,於是分別抽出<寶劍一><錢幣一><聖杯二>,代表[產品一]、[產品二]與[最適合的行業]。

<寶劍一>代表想投資的[產品一],看起來這項產品是目前市場所需要的,以目前的時間點切入還不錯,但是要確保自己對於這個領域的瞭解與人脈關係,才能在創業投資上殺出一條路。

<錢幣一>代表想投資的[產品二],此產品應該會是明日之星,相當具有前景。

<聖杯二>代表最適合尼克的行業,或許是與人談專案業務或是標案,收取佣金,最適合尼克。

這張牌出來,我們都笑了,一是我對於尼克的瞭解,他本身就是一個說服力很強,很專業的公關人才;另一就是尼克自己心中在盤算的也是這種方式。

尼克過去的工作經驗裡,看到了很多這種機會,但是他的道德良知阻止他在原有公司的職務上這麼做,但如果成為他的職業本份,這方面肯定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對尼克來說,又是一次滿意的塔羅占卜經驗~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