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90%以上都是塑膠骰子,最近入手水晶材質的占星骰子,看起來還挺漂亮(生命之花的項鍊是搭配裝飾用),整的手感也比塑膠來的好。入手這套骰子,說起來還有些有趣的插曲:

82026634_10157266328219221_9026920103886716928_o.jpg

原本看中意的是透明材質,當時沒有注意"高透水晶"是什麼意思,拿到的時候,雖然沉甸甸很有份量,但手感不對+有胸悶感。丟骰子問它自己是不是真的天然水晶,得到 4+金+魚,簡單解譯為:品質讓人混淆。後來直接問賣家,也坦承是人造水晶,骰子自己都說自己不是真貨了(賣家有點嚇到的感覺😉)。最後另外換貨成白水晶材質。真材實料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握在手上會有一種通體舒暢感。

2n.jpg1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占卜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