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金在2023年上了半年的證照課程,課程結業後預計考取相關專業證照,卻因工作繁忙,一直沒有好好的準備。考前才臨時抱佛腳的猛K書,但資料量龐大,心中沒有踏實感。一年一次的資格測驗如果沒通過,除了還要再等一年外,感覺之前辛苦半年的證照課程也白上了。考前一天,心中不免有點慌張,拿起塵封已久的塔羅,眼睛閉著抽了一張後再插回牌堆中,用最簡單的Yes/No排陣,左一張右一張的依序將牌卡放上,最後得到 錢幣9(逆位),在Yes的位置。

錢幣9.jpg

Yes/No排陣判讀看似很簡單,通常問的事情,出現在 Yes 就是 Yes、出現在 No 就是 No (這不是廢話嗎?),但尤金多年驗證,那可不一定,尤其在 Yes 的位置出現逆位,或牌意不佳的,通常也不能直接解釋為Yes。

所幸,錢幣9的本質(正位)是理想的,從牌面上來看,在豐收的花園中輕鬆的遛鳥,看來會對結果滿意。錢幣9(逆位)出現在Yes的位置,綜合來說,可以達成心中所想的結果,但如果能多做點什麼(將逆位轉正),結果會讓自己更滿意。確實,這個科目的考試如果有唸書,及格並不困難,100題若可以錯超過40題,那不如不要參加還比較對得起自己。

有經驗的尤金看出塔羅的提示,考前一天不鬆懈繼續加把勁,挑燈夜戰做了不少考古題,也把重要的圖表用獨特的方式記憶下來。考試當天心情還是緊張的,為了估計成績,把不確定答案的題目當成答錯,加上自己以為正確其實錯誤的風險,掐指一算,應該是可以低空(70上下)過關吧。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考試結果成績居然接近90,比原來預期的高出很多,超級開心。

結果正符合抽到的牌,看來即使許久沒碰塔羅,它仍是會說實話的好朋友[塔羅日記] 2024.03.18 專業技術士證照考試預測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占卜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