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發文的時間點來說,這個話題早已經冷掉了,不過想想還是記錄一下嘍。這是2011年12月20日,也就是總統大選的前五週,尤金在勞工大學土城校區擔任『情緒調適與舒壓管理』講師時,現場學員提出,想由能量排列來預測一下總統大選結果。這排列我們總共進行了兩回合,結果實在很有趣~

圖片 2.png圖片 2.jpg  

尤金帶領的能量排列,喜歡用角色匿名的方式進行,這樣上場的人才不會有先入為主的狀況。

第一次由一位男同學上場擔任問事的個案,隨選了四個人,分別代表『馬、蔡、宋』三個人物,以及『人民的選擇』元素,這一場是『馬』、『蔡』在拉扯角力,你來我往的,而『宋』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人民的選票』一直在觀望,時而到『馬』身邊、時而到『蔡』旁邊。就這樣你來我往的約10分鐘後,尤金下達指令,『現在已經是大選開票日了,數到三之後,就會有一個結果』,最後的結果是『人名的選票』站在『馬』身邊,與『蔡』有不算長的距離。這一場判定為『馬』得勝。

因為距離下課還有一點時間,而尤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突然說,『那...再來一場』。

這次換了一位女同學來擔任問事個案,一樣找四個人擔任前一場的角色,但是這次刻意弄亂選擇順序,還是一樣,不要讓上場的人猜到他們是擔任什麼角色。這一場有趣的地方在於,當指明『宋』要上場的時候,被點到的那位同學直接躺在地上,賴皮的說他不想上去,哈哈~ 整個過程仍是『馬、蔡』在推擠,『人民的選擇』也很盡責的在兩邊周旋。最後結果仍是『馬』勝選~

兩次的過程相近、加上匿名角色,確有一樣的結果,讓在勞工大學上課的同學驚豔不已,一切就等實際投票的驗證~ 

果然,開票的結果與當時的預測一致,也有同學興奮的在臉書上發表~ 呵呵~ ^^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